晚安

对自己要有至死不渝的喜欢_

https://nainaizi99506.lofter.com小姐妹的号

花滑 阅读体1

开坑的花滑,不得不说,实体书第三册好好看


语录体,阅读体……


时间线1:张珏在《梦想少年307》猝死后,当时的张小玉不来,他当初的粉丝和队友来

时间线2:张珏世锦赛首冠时


人物归蘑菇菌,ooc归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:-O去,这哪里啊?”


刚领完世锦赛冠军奖牌,一眨眼的瞬间,来到了一个纯白空间。


“老舅,这哪里啊?”


经历了重生后,张珏早已经不是唯物主义者,当然,他现在也依旧好奇着。


“嗨!大家好,欢迎来到我的空间。”


“我是你们的系统~七月”


突然从旁边冒出了个少女,所有人都被吓了一跳。


俄罗斯的伊利亚吓了一跳,叫了一声。


【欢迎各位来到七月的阅读间】


【现在请听清阅读规则,勿触犯】


【阅读空间禁止对主角有辱骂等行为】


禁止进行不正当沟通


【……】


【……】


“再一次欢迎各位,带大家来这儿,是为了给大家看一本书~”


看书,看什么?每个人心中都疑惑起来


“各位,看大屏幕”


【花滑,我还是更适合参加奥运】


作者:菌行


【猝死舞台的爱豆训练生张珏重回少年时代,痛定思痛,觉得这年头不管干什么行业,都得有个好身板。


什么运动既能塑形美体,增加心肺功能,提升艺术气质呢?


他老舅剔着牙:这样啊,那你和我来练花样滑冰呗!


张珏:甚好,现在练滑冰,以后正好可以带着练出来的八块腹肌去选秀。


滑了十年后,张珏第二十次打破世界纪录,站上奥运冠军的领奖台,粉丝遍布全球………………


混血学神会阳台种菜×励志翘屁大美人



“我去,小玉这是你?”沈流问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短短一章,快乐


评论(5)

热度(20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